投资者关系

首页 > 投资者关系

集团治理

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董事(「董事」)会(「董事会」)致力维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以确保获得更佳透明度及保障本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及增强企业价值及问责性。本公司谨此指出董事会将继续致力确保本公司的有效领导及管治及所有业务的透明度及问责性。

 

董事会就领导及监控本公司向本公司股东负责,并且透过带领及监管本公司的事务,共同负责促进本公司及其业务的成功。董事会专注于整体企业策略及政策,尤其关注本集团的业务增长及财务表现。


董事会已决定策略规划、重大交易及预算等若干事项须留待董事会审批。董事会已正式制定董事会的职能,以明确区分董事会及本集团高级管理层的职责。董事会已将其职权委以高级管理层以处理日常营运事宜,并定期检讨该等安排。高级管理层于作出有关主要事项的决策或代表本公司订立任何承担之前须先向董事会汇报及获得事先批淮。


董事会亦负责根据明确的书面职权范围履行本公司企业管治职能。董事会已审阅本企业管治报告书以履行其企业管治职能及确保遵守上市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