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正道H600亮相日内瓦车展,备受境外媒体关注

2017-03-09

 

正道H600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已有三天,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在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上,看看境外媒体是如何评价正道H600的。

 

AUTOCAR

正道H600的内饰大量采用皮革和实木装饰,驾驶舱中的平底方向盘和仪表盘又颇具设计感,中控台上的大尺寸触摸屏以及数字仪表显示也是一大亮点。即使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大屏幕娱乐系统。

 

autoblog

 

 

不止是进气格栅和头灯,车身其余部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整车鲜见分明的棱角或线条,一切都是长而优雅的曲线。当全世界的设计师都试图在车上做越来越多的纹理以及表面设计时,这样的设计确实是世界汽车业间的一股清流。翘起的尾部突出了简约的直线型尾灯,展现出正道H600蕴藏在优雅外观下的高傲性格。

 

CARSCOOPS

 

 

正道H600的大小相当于长轴距奔驰S级或宝马7系列。外观也十分不错,特别是暖灰色的车身以及对开式无B柱车门。

 

MOTORING

 

 

更重要的是,正道H600也足以吸引高档消费的买家——内饰采用纯天然的皮革、前排座椅背面安装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宽敞的后排空间。

 

AutoGuide

 

 

虽然这款车的样式似乎与其他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的车型相比显得较为谦逊,但你不得不承认的是,正道H600车身线条相当流畅,优雅感十足。暖灰色车身在独特的设计元素点缀下更能反射出绚烂光彩,不禁引人注目;一条由抛光铝片排列而成的点缀线,从引擎盖直至车尾,一气呵成,通贯车身。

 

CAR magazine

 

出自宾尼法利纳S.p.A之手的正道H600豪华型清洁能源汽车

 

Autoblog

 

 

正道H600,一款高端的清洁能源汽车,配备优雅舒适的皮革、长而流畅的车身曲线,以及800匹的马力输出。

 

欢迎加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号: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