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装载正道集团钛酸锂电池的公交客车在哈尔滨完成路试

2017-03-29

2017年2月份,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装载正道集团钛酸锂电池的黄海牌12米公交车进行工况实车载人路试,由哈公交技术部全程跟进车辆的实际运营。路试结果表明,正道集团钛酸锂电池在哈尔滨寒冷的气候环境下完美地展示了快充、耐低温等特性,测试数据也得到了哈公交技术部门的充分肯定。

 

此次耐严寒路测项目于2017年2月2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测试路线从哈南综合枢纽站出发,沿着哈尔滨公交39路线,以红旗大街为终点,往返共31公里。在路测期间,从公交司机到普通市民,众多热情的哈市民众前来登车参观,经与我司人员现场互动后,都开始对正道钛酸锂电池的超强性能有了深刻认识并产生极大的兴趣和好奇,连连表示期待装载正道钛酸锂电池的公交车能早日成为哈尔滨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钛酸锂电池:耐低温特性保证公交车辆安全运行

 

参与本次路试的公交车总装电量70kWh。测试期间,当地最高温度3℃,最低温度-21℃。2月21日至3月10日期间,气温平均在-10℃至-20℃。测试车辆在户外夜间低温环境下静置17小时后,充、放、启、停操作一切正常。此外,在无电池预热系统的前提下,以充电车最大功率给测试车辆充电仅需30分钟。数据结果表明,车辆在运行过程中完全不受当地低温的影响,钛酸锂电池可以安全地保障车辆的顺利运行。

 

 

未来布局

 

经过此次路试,充分证明了正道钛酸锂电池在严寒地区的适用性和实用性,为正道钛酸锂电池在全国北方城市的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再加上其安全、超长寿命等特点,正道钛酸锂电池必将成为严寒地区清洁能源车辆动力电池的首选产品。

 

同时,从哈尔滨交通局客管处了解到,2017年哈尔滨市将有将近1000辆的纯电动公交采购需求,我司钛酸锂动力电池优异表现在后期的采购实施中必将抢得市场先机,而正道集团也将借此契机将卓越的的钛酸锂电池产品带到冰雪之乡,在造福哈市公共交通方面履行我们正道的企业责任。

 

 

欢迎加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号: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