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强卫拜访会见香港知名企业和人士

2016-05-12

发布时间:2016-05-11       
 
  5月9日、10日,省委书记强卫在香港密集拜访、会见了知名企业和人士,深入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实施,推进更高水平交流合作。
 
  5月9日,强卫会见了出席“金融·资本·绿色发展”合作交流会的重要客商。5月10日,强卫拜访了华润集团、招商局集团、正道集团,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总经理罗熹,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正道集团董事会主席仰融举行会谈;会见了香港贸发局总裁方舜文、亚太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明、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世纪阳光集团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池文富;会见了中国再生医学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世雄等香港中医药行业代表以及一批在港知名企业家。
 
  强卫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表明,江西的发展思路是好的,发展环境是好的,发展前景是好的。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信心,深化与江西的投资合作,分享江西绿色发展、开放发展的红利。
 
  强卫指出,广大港企港资具有资金、管理等独特优势,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港企港资在推进内地企业“走出去”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江西积极实施“引进来”“走出去”双向开放战略,将进一步利用好香港“超级联系人”平台,深化与港企港资交流,全面推动赣港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
 
  知名企业家们表示,江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们十分看好江西发展前景,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实施机遇,紧紧抓住江西新一轮升级发展、绿色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与江西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互利发展。
 
  省领导朱虹、刘昌林陪同参加上述部分活动。
 
来源:江西日报 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