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正道集團與賓尼法利納公司簽訂長期戰略合約

2017-02-28

正道清洁能源事業全面加速
 
正道集團與意大利賓尼法利納設計公司合作開發的首款車型——不依賴於充電樁的全新生態可持續型(eco-sustainable)電驅動豪華轎車正道H600,即將於3月7日瑞士日內瓦車展期間全球首發。

 

正道首款電驅動概念車——正道H600
 
正道H600屬於增程式電動汽車,搭載最新“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超級電池”黃金動力組合。它搭載的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有別於以往的增程式系統,而超級電池是目前唯壹能夠承受如此高倍率充放電的電池。由增程器隨時隨地為車輛運行提供清潔電力或給電池充電,為清洁能源汽車的發展樹立了典範。
 

正道首款電驅動概念車——正道H600
 
作為雙方合作開發的首款車型,正道H600的發布是雙方合作的階段性成果,有著裏程碑式的意義,預示著正道集團清洁能源事業的全面加速。
 
同時,正道集團及賓尼法利納設計公司已於2月23日在意大利正式簽訂凈額為64,768,500歐元(約合5.31億港元)的合約,雙方簽署了長達46個月的合作協議,為開發壹系列新型微型渦輪增程器電動轎車,進行設計、工程及制作樣品工作。
 

正道集團與賓法簽署戰略協議
 
正道集團始終致力於開發環保理念與設計品味相結合的真正生態可持續型的清洁能源汽車;賓尼法利納則在設計與打造頂尖汽車領域擁有全球領先水準,在全世界範圍內得到廣泛認可。正是基於雙方在創新與設計理念上的高度契合,此次合作可謂水到渠成,有望引領汽車行業邁向全新發展階段:賓法團隊從市場需求和品牌定位出發,借助自身創意設計理念和頂尖研發能力,為正道清洁能源汽車的成功制造與市場投放提供堅實保障;而正道的生態可持續型動力系統,精準把握了全球生態可持續性及減少能源消耗的必然趨勢,同時不依賴外接充電設備,以保持消費者原有使用習慣。
 
與賓尼法利納的合作是正道集團的重要戰略舉措之壹。合作雙方尋求創新及卓越,理念相同,合作無間,期望提高駕駛體驗,帶領汽車行業達到新境界。賓尼法利納公司將安排壹支核心項目團隊,以最高級的專業方式完成合約相關的工作計劃。同時,正道集團也將以此為新的起點,提升集團全球知名度及地位,日後進壹步吸引國際同業合作,將業務拓展至全球豪華汽車市場,全面加速清洁能源事業,引領清洁能源汽車事業邁向新的發展階段。
 

歡迎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號: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