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全球首款生態可持續型電驅動概念車 正道H600日內瓦車展首發

2017-03-08

正道集團聯合世界著名的意大利賓尼法利納公司共同開發的首款無“裏程焦慮”,不依賴於充電樁的生態可持續型(eco-sustainable)電驅動概念車——正道H600,昨日在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正道集團董事局主席特別代表 Carter先生、正道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王川濤先生及賓法公司董事長Paolo Pininfarina先生、賓法公司CEO Silvio Pietro Angori先生出席車展,並為正道H600隆重揭幕。

正道集團董事局主席特別代表Carter先生與賓法公司CEO Silvio Pietro Angori先生壹同為正道H600揭幕

 

現場觀眾見證正道H600揭幕

 

正道集團董事局主席特別代表Carter先生致辭

 

正道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王川濤先生接受媒體采訪

 

正道集團董事局主席特別代表Carter先生與正道H600欣然合影

 

正道集團及賓法公司高層出席日內瓦車展並在正道H600前合影

 

正道H600搭載最新“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超級電池”黃金動力組合,屬於增程式電動汽車。由增程系統隨時隨地為車輛運行提供清潔電力或給電池充電,設計60kw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其燃燒效率高達40%,設計使用壽命為5萬小時,1萬小時免維護。而采用的石墨烯高效電池可持續充放電5萬次左右,其能量密度為300wh/kg。油電相加綜合續航裏程超過1000公裏,0-100km/h加速時間僅2.9秒。車身設計上,正道H600展現了源於意大利的獨特魅力——純粹、流線、魅惑。無論是5.2米長的流線型車身,抑或是獨具匠心的尾燈等設計元素,以及經過特別調制的油漆顏色都展現出高端車特有的設計水準。在內飾設計及人機交互上,正道H600引領當代豪華車發展趨勢,全車配備5塊大尺寸曲面顯示屏,內飾表面全部采用天然皮革,柔和的白色燈光帶來自然光般的溫馨照明,堪稱壹款移動的豪華包廂。

正道H600具備以下五大特點:
 
第一,核心零部件使用壽命大大延長,節能減排,從而體現了生態可持續型的環保理念。
正道集團研發的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有別於以往的增程式系統,具有零件少、尺寸小、重量輕、排放極低的清潔發電特點。車輛行駛時,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隨時可為動力電池充電。正道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為多燃料系統(汽油、柴油、乙醇、天然氣、石油氣、生物氣體等),可根據消費者所在地區能源供應特點和價格因素來因地制宜地選擇和標定使用何種燃料。而與之匹配的30kwh超級電池采用了石墨烯技術,是目前市場上唯壹能夠滿足50C快充快放的高功率、高能量電池,功率密度、充放電次數均數倍於目前市場其它電池。
 
正道H600與傳統汽油車排放相比,壹氧化碳排放是後者的2.5%,碳氫化合物排放是後者的11.7%,氮氧化物排放是後者的36.6%,顆粒物排放是後者的77.4%;與純電動汽車排放相比,硫化物排放是後者的0.17%,氮氧化物排放是後者的0.67%,顆粒物排放是後者的50%。(除此之外,每度煤電的粉塵排放高達272克)
 
第二,正道清洁能源汽車搭載自主開發的超級電池。
正道集團自主開發的超級電池具有獨特的能量回收功能。與傳統清洁能源汽車相比,正道H600的動能回收率超過30%。
 
第三,正道清洁能源汽車不依賴充電網絡,徹底消除傳統電動汽車裏程焦慮。
正道H600屬於增程式電動汽車。搭載正道集團研發的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可以隨時隨地為車輛運行提供電力或給電池充電,無須依賴充電樁與社會充電網絡,從根本上消除了“裏程焦慮”這壹清洁能源汽車的發展瓶頸。
 
第四,無需國家補貼,共享經濟的典範。
正道集團始終堅持“技術開發、金融創新”並重的發展道路,充分發揮核心零部件循環利用的特點,降低了成本。正道集團實施的共享經濟模式,不需要國家補貼。
 
第五,集多功能於壹車。
正道清洁能源汽車環保、高效的應急服務系統,可作為分布式發電機使用,“車聯家”為家庭和居民區提供應急電源;亦可用“車聯車”為其它電動車補充電力;還專門設計“車聯電網”為電網提供調頻、調峰服務。徹底改變電動汽車需要社會配套、需要電網支持、需要政府補貼的現狀。
 
正道H600概念車是“正道模式”的最新成果,它無需依賴政府補貼,價格也完全為工薪階層所接受,完美詮釋了“整車與金融創新相結合”的理念。正道集團率先在行業中做出有益嘗試,堅持探索生態可持續型的清洁能源汽車發展之路。憑借領先的科技優勢與獨到的市場理念,它將有望引領未來清洁能源汽車事業的發展。
 
據悉,正道集團的另兩款清洁能源車型將亮相2017年上海車展,正道集團如何以領先的技術優勢與營銷理念為豪華清洁能源汽車市場帶來突破性變革,值得期待。
 

歡迎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號: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