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正道H600亮相日內瓦車展,備受境外媒體關註

2017-03-09

 

正道H600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已有三天,受到了媒體的廣泛關註,在車型的外觀設計和動力系統上,看看境外媒體是如何評價正道H600的。

 

AUTOCAR

正道H600的內飾大量采用皮革和實木裝飾,駕駛艙中的平底方向盤和儀表盤又頗具設計感,中控臺上的大尺寸觸摸屏以及數字儀表顯示也是壹大亮點。即使在後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大屏幕娛樂系統。

 

autoblog

 

 

不止是進氣格柵和頭燈,車身其余部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整車鮮見分明的棱角或線條,壹切都是長而優雅的曲線。當全世界的設計師都試圖在車上做越來越多的紋理以及表面設計時,這樣的設計確實是世界汽車業間的壹股清流。翹起的尾部突出了簡約的直線型尾燈,展現出正道H600蘊藏在優雅外觀下的高傲性格。

 

CARSCOOPS

 

 

正道H600的大小相當於長軸距奔馳S級或寶馬7系列。外觀也十分不錯,特別是暖灰色的車身以及對開式無B柱車門。

 

MOTORING

 

 

更重要的是,正道H600也足以吸引高檔消費的買家——內飾采用純天然的皮革、前排座椅背面安裝的信息娛樂屏幕以及寬敞的後排空間。

 

AutoGuide

 

 

雖然這款車的樣式似乎與其他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的車型相比顯得較為謙遜,但妳不得不承認的是,正道H600車身線條相當流暢,優雅感十足。暖灰色車身在獨特的設計元素點綴下更能反射出絢爛光彩,不禁引人註目;壹條由拋光鋁片排列而成的點綴線,從引擎蓋直至車尾,壹氣呵成,通貫車身。

 

CAR magazine

 

出自賓尼法利納S.p.A之手的正道H600豪華型清洁能源汽車

 

Autoblog

 

 

正道H600,壹款高端的清洁能源汽車,配備優雅舒適的皮革、長而流暢的車身曲線,以及800匹的馬力輸出。

 

歡迎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號: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