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裝載正道集團鈦酸鋰電池的公交客車在哈爾濱完成路試

2017-03-29

2017年2月份,哈爾濱交通集團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組織相關人員對裝載正道集團鈦酸鋰電池的黃海牌12米公交車進行工況實車載人路試,由哈公交技術部全程跟進車輛的實際運營。路試結果表明,正道集團鈦酸鋰電池在哈爾濱寒冷的氣候環境下完美地展示了快充、耐低溫等特性,測試數據也得到了哈公交技術部門的充分肯定。

 

此次耐嚴寒路測項目於2017年2月21日開始,為期壹個月。測試路線從哈南綜合樞紐站出發,沿著哈爾濱公交39路線,以紅旗大街為終點,往返共31公裏。在路測期間,從公交司機到普通市民,眾多熱情的哈市民眾前來登車參觀,經與我司人員現場互動後,都開始對正道鈦酸鋰電池的超強性能有了深刻認識並產生極大的興趣和好奇,連連表示期待裝載正道鈦酸鋰電池的公交車能早日成為哈爾濱壹道靚麗的流動風景線。

 

 

鈦酸鋰電池:耐低溫特性保證公交車輛安全運行
 

參與本次路試的公交車總裝電量70kWh。測試期間,當地最高溫度3℃,最低溫度-21℃。2月21日至3月10日期間,氣溫平均在-10℃至-20℃。測試車輛在戶外夜間低溫環境下靜置17小時後,充、放、啟、停操作壹切正常。此外,在無電池預熱系統的前提下,以充電車最大功率給測試車輛充電僅需30分鐘。數據結果表明,車輛在運行過程中完全不受當地低溫的影響,鈦酸鋰電池可以安全地保障車輛的順利運行。

 

 

未來布局

 

經過此次路試,充分證明了正道鈦酸鋰電池在嚴寒地區的適用性和實用性,為正道鈦酸鋰電池在全國北方城市的布局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再加上其安全、超長壽命等特點,正道鈦酸鋰電池必將成為嚴寒地區清洁能源車輛動力電池的首選產品。
 
 
 
同時,從哈爾濱交通局客管處了解到,2017年哈爾濱市將有將近1000輛的純電動公交采購需求,我司鈦酸鋰動力電池優異表現在後期的采購實施中必將搶得市場先機,而正道集團也將借此契機將卓越的的鈦酸鋰電池產品帶到冰雪之鄉,在造福哈市公共交通方面履行我們正道的企業責任。

 

 

歡迎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號: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