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三款增程式電驅動汽車強勢登陸北京車展 正道集團公佈全線產品陣容

2018-04-24

(2018年4月,北京)4月25日,2018(第十五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正道集團攜三款重磅車型——全球首發的豪華轎車H500和豪華SUV K350,以及中國首發的正道超跑HK GT,驚豔亮相車展現場。憑藉“清潔高效的發電機增程器和石墨烯超級電池黃金動力組合”這一核心技術,正道集團提出綠色出行的“新汽車生活出行方案”,完美詮釋了正道集團對未來清潔能源汽車發展的前瞻性佈局。

 

三款首發車型登陸北京車展,正道集團公佈全線高端產品佈局

正道集團在去年的上海車展上,發佈了三款增程式電驅動汽車——H600、K750、K550。此次,正道集團再次發佈三款全新車型,豐富了轎車與SUV兩個車型的品類,並全新推出代表著高端奢華、極速釋放的正道超跑HK GT。在完善正道產品佈局的同時,強化了正道清潔能源電驅動車高端豪華的品牌地位。

 

作為正道第一款超跑,HK GT在今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揭開神秘面紗,並被媒體贊為“日內瓦車展最帥超跑”。此次HK GT首次在國內亮相,其外觀精緻大氣,線條流暢奢華,在具有優雅美感的同時,兼備速度與力量,被稱為一款具有“雙重靈魂”的超跑。

 

豪華轎車H500沿襲正道轎車系列特點,秉承優雅、純粹、創新的設計理念,整車造型幹練流暢,兼具運動性與精緻細節。環繞式顯示幕和獨立舒適四座,完美融合了的豪華感、現代感和實用性。H500在具備高科技未來感的同時,也為追求多彩生活、充滿活力的消費者提供了極致舒適的駕馭感受。

 

豪華SUV K350,在靈動精巧的設計中,呈現活力動感。其簡約有力的側身設計,一氣呵成的線條,正是華貴氣質的完美展現。黑與橙雙色交織的內飾、多媒體全享式座椅,可翻轉式儀錶盤,給駕駛者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

 

根據正道集團的產品規劃,正道全系列汽車陣容將包含十二款增程式電驅動汽車,涵蓋轎車、SUV、MPV、超跑、皮卡等多種車型。未來,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所在地區的能源供應特點,選擇搭配三種增程器:新型高效內燃機發電機增程器、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和氫燃料電池系統增程器。

 

正道集團將以模組化和共用核心零件的模式,實現產品的多樣化和大規模的集約式生產。與此同時,正道集團的研發和生產準備工作正在世界各地緊張而有序地推進。

 

 

最符合中國國情的正道綠色出行方案,將破解純電動汽車的技術發展瓶頸

近年來,清潔能源汽車始終面臨著續航里程短、充電不方便、依賴充電樁等諸多難題。針對這些制約清潔能源汽車發展的難題,正道集團從2008年起,前瞻性地開始研製開發增程式汽車。如今新一代基於高功率電池的增程式電驅動汽車,其自帶的燃料,可以通過發電機增程器,持續不斷地為電池充電,進而驅動汽車運行。車輛的動能回收率超過30%,滿油滿電續航里程超過1000公里,徹底擺脫了傳統清潔能源汽車的里程焦慮和對社會配套的依賴,提供了用技術打開綠色出行方案之門的鑰匙。

 

 

正道增程式電驅動汽車將在2020年實現量產

據正道集團首席執行官徐建國介紹,正道集團集結了各領域頂級的人才,牽手世界一流的合作夥伴,經過多年的粹煉融合,正以百萬輛級和多基地的規劃目標,在全國各地落實建立生產基地,首個基地預計將在2020年實現量產。

 

正道集團將充分發揮核心零部件具有超長壽命、可以迴圈使用的優勢,通過回收電池、電機等主要零部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次生災害。同時,正道集團致力於緩解國家電力建設壓力,推動國民經濟健康發展。具備能量存儲與回收功能的正道車載超級電池系統,通過“車聯家”、“車聯車”的設計,還能夠為家庭和居民區提供應急電源或為其它電動車補充電力;通過“車聯電網”的設計,更可以為國家電網提供調頻、調峰服務,在用電波谷期為電池蓄電,在用電波峰期回充國家能源網路。如果上述運用大量普及,未來數年後國家將無需新增電力基礎設施,即可滿足急劇增長的用電需求。

 

正道集團將始終關注全球環境與資源,致力於推動新一代增程式電驅動汽車的發展,不依賴社會配套、不需要政府補貼,最大化出行體驗,最小化能源消耗,向世界呈現綠色出行的解決方案。正道集團將肩負創建生態可持續型社會的使命,在清潔能源汽車的發展道路上為大眾消費者呈現精彩的答卷!

 

歡迎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號: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