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強衛拜訪會見香港知名企業和人士

2016-05-12

發布時間:2016-05-11       
 
  5月9日、10日,省委書記強衛在香港密集拜訪、會見了知名企業和人士,深入推進已簽約項目落地實施,推進更高水平交流合作。
 
  5月9日,強衛會見了出席“金融·資本·綠色發展”合作交流會的重要客商。5月10日,強衛拜訪了華潤集團、招商局集團、正道集團,與華潤集團董事長傅育寧、總經理羅熹,招商局集團總經理李曉鵬,正道集團董事會主席仰融舉行會談;會見了香港貿發局總裁方舜文、亞太資源開發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建明、恒隆集團主席陳啟宗、世紀陽光集團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池文富;會見了中國再生醫學國際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黃世雄等香港中醫藥行業代表以及壹批在港知名企業家。
 
  強衛介紹了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指出,近年來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態勢表明,江西的發展思路是好的,發展環境是好的,發展前景是好的。希望企業家們進壹步堅定信心,深化與江西的投資合作,分享江西綠色發展、開放發展的紅利。
 
  強衛指出,廣大港企港資具有資金、管理等獨特優勢,特別是隨著“壹帶壹路”國家戰略的深入實施,港企港資在推進內地企業“走出去”中將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江西積極實施“引進來”“走出去”雙向開放戰略,將進壹步利用好香港“超級聯系人”平臺,深化與港企港資交流,全面推動贛港間更高水平更深層次合作。
 
  知名企業家們表示,江西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態勢令人鼓舞、催人奮進,他們十分看好江西發展前景,將緊緊抓住“壹帶壹路”、長江經濟帶等國家戰略實施機遇,緊緊抓住江西新壹輪升級發展、綠色發展機遇,進壹步深化與江西的交流合作,實現共贏發展、互利發展。
 
  省領導朱虹、劉昌林陪同參加上述部分活動。
 
來源:江西日報 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