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關系

首頁 > 投資者關系

集團治理

本集團董事會致力維持高水準的企業管治,以確保獲得更佳透明度及保障本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及增強企業價值及問責性。本公司謹此指出董事會將繼續致力確保本公司的有效領導及管治及所有業務的透明度及問責性。

董事會就領導及監控本公司向本公司股東負責,並且透過帶領及監管本公司的事務,共同負責促進本公司及其業務的成功。董事會專注於整體企業策略及政策,尤其關注本集團的業務增長及財務表現。

董事會已決定策略規劃、重大交易及預算等若干事項須留待董事會審批。董事會已正式制定董事會的職能,以明確區分董事會及本集團高級管理層的職責。董事會已將其職權委以高級管理層以處理日常營運事宜,並定期檢討該等安排。高級管理層於作出有關主要事項的決策或代表本公司訂立任何承擔之前須先向董事會彙報及獲得事先批淮。

董事會亦負責根據明確的書面職權範圍履行本公司企業管治職能。董事會已審閱本企業管治報告書以履行其企業管治職能及確保遵守上市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