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雲間之上 正道之巔

2017-07-13

雲間之上 正道之巔

正道集團與合作夥伴賓法設計公司攜手共進

 

 

7月12日,正道集團上海媒體見面會圓滿舉行,此次見面會主題為“執著前行,夢想共進”。上海各界新聞媒體如約而至,共同鑒賞由正道集團帶來的三款生態可持續型電驅動概念車——豪華轎車正道H600、五座SUV正道K550、七座SUV正道K750。科技與時尚在此交融,信念與夢想再次閃耀魔都。

 

 

正道集團首席執行官徐建國先生致辭

 

延續四月上海車展上的成功亮相,賓尼法利納設計副總裁卡洛·邦紮尼格先生(Carlo Bonzanigo)通過一個小時的精彩演說令來賓們深入理解了正道集團三款生態可持續型電驅動概念車在設計主張以及與功能完美融合的獨到建樹,更使眾人對正道集團將東西方文化巧妙融合于整車設計的理念歎為觀止。

 

 

賓尼法利納設計副總裁

卡洛·邦紮尼格先生(Carlo Bonzanigo)精彩演講

 

豪華轎車正道H600依然搶眼,儘管他最先亮相,令世人熟悉。略帶誇張的前臉設計彰顯霸氣,其標誌性的“大嘴”形態,營造出氣吞山河之勢,與整個車型的靈動、優雅勢若天成,渾然一體。設計靈感來源於中國古代神獸狻猊,有“百獸之王”之氣勢,亦有威嚴率眾之膽略,足見設計語言中所蘊含的東西合璧之美。從功能上而言,進氣格柵的開口形狀設計保障了渦輪發電機的進氣需要,這與特斯拉等純電動汽車的“素面”設計有很大差別。值得一提的是,正道集團三款生態可持續型電驅動概念車前臉採用迴旋鏢的設計,清晰、原創、高辨識度的圖案和花紋,可用於多種用途,強化正道品牌形象。

 

 

豪華轎車正道H600

 

 

正道《迴旋鏢》

 

正道集團推崇的外觀設計極大地實現了車輛各部分體量的平衡感,這種結合也使汽車從前、側、後三個角度觀賞時都能感受到一脈相承的設計感。在前臉的設計處理上,更是通過一系列拋光鋁線的點綴,猶如在車身畫上了點睛之筆,使得設計大放異彩的同時,更突出了強烈的品牌基因。其它兩款產品——五座SUV正道K550、七座SUV正道K750的設計也沿用了這一風格,塑造並彰顯了正道鮮明的個性。

 

五座SUV正道K550

 

 

七座SUV正道K750

 

正道集團之所以選擇賓尼法利納作為戰略合作夥伴,正是瞭解到她在處理作品時所表現出的大氣與嚴謹,這與正道自身的企業精神相輔相成。經典的車身比例和俐落不加矯飾的表面處理,展現出俊朗又不失內斂的設計風格,這正是Leonardo Fioravanti、Paulo Martin和Lorenzo Ramaciotti等賓法傳奇設計師的設計準則。誠然,正道H600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那份熟悉的沉著和內斂,在追求“眼球為王、個性高於一切”的汽車設計界中可謂注入了一股清流。

 

正道集團戰略合作夥伴——賓尼法利納

 

視角移至內飾,此間處理更體現了正道嚴謹、求實的造車理念。與最近中國發佈的幾款豪華轎車相似,正道H600後座採用了大型沙發椅設計,給坐在後排的乘客留下了寬敞的頭部和腿部空間。車內實木裝飾無處不在,奢華品位油然而生。懸浮座椅的靈感,則來源於經典的美國伊姆斯椅,簡潔、大氣,置身其中即有被完全包裹的愜意觸感,使得身心壓力得到徹底的釋放。艙內佈局追求純粹與和諧,效果就像真實擺放在房間中的傢俱。中控也同樣懸浮在座椅之間。從地板到上門框全都使用木紋設計,使得乘客感覺猶如被一個堅固的外殼所環繞,極具安全感。整個內飾設計充滿了未來氣息,乘客仿佛與這些懸浮座椅一併置身於空曠、交融的立體空間中徜徉遨遊。

 

豪華轎車正道H600座椅

 

與此同時,人機交互平臺貫穿整個儀錶盤,將不同區域區分開。全車配備五塊大尺寸曲面顯示幕,駕駛座前觸控式螢幕顯示有渦輪發電機轉速,電池剩餘電量以及充電狀態等資訊,副駕駛座前觸控式螢幕可供乘客查看、更新以及發送短信。中控台是一塊大型觸控式螢幕,可以對車內的所有功能進行控制。前排座椅背後的兩塊螢幕也能滿足後座乘客的娛樂需求,充分考慮到人機交互及智慧出行的必然發展趨勢。

 

豪華轎車正道H600人機交互平臺

 

 

七座SUV正道K750人機交互平臺

 

此次活動所展出的三款生態可持續型電驅動概念車完美演繹了正道集團的核心技術優勢及創新理念,憑藉“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超級電池”黃金動力組合,及秉承“環保”的不變決心,正道集團致力於成為智慧汽車與清潔能源汽車的領導者,為中國、乃至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性能、生態可持續型的清潔能源汽車產品和相關服務;更對金融、科技和清潔能源汽車產業進行創新性結合,希望為中國汽車工業發展及汽車行銷模式的升級,帶來突破性的變革,為人類和地球的環保事業做出貢獻,並與合作夥伴們一起執著前進,夢想共進!

 

“微型渦輪發電機增程器+超級電池”

黃金動力組合

 

歡迎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道清潔能源            微信號:HKGroup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