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

首頁 > 集團新聞

海螺集團高登榜董事長會見正道集團總裁徐建國

2016-07-14

信息來源:安徽國資委    發布日期:2016-07-13
 
        2016年7月11日,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高登榜在集團總部會見了來訪的正道集團執行董事、總裁徐建國壹行。正道集團執行董事、副總裁陳曉、李正山,副總裁朱文瓊、總工程師孫紅宇,海螺集團總經理任勇、副總經理齊生立、副總會計師張昇等參加了會見。
 
  雙方在海螺國際大酒店2308會議室進行了座談,介紹了各自企業主營業務、發展布局等情況,並圍繞清洁能源產業發展走勢、技術應用、市場推廣及潛在合作等交換了意見。
 
 
  高登榜董事長說,正道集團是業界知名公司,專註清洁能源產業發展,精於資本運作。“十三五”期間,海螺集團在穩步推進國際化發展戰略、加大海外市場擴張的同時,也將審慎地開辟新產業。希望雙方繼續深化交流,發揮各自優勢,積極探索包括資本運作、清洁能源產業在內的多領域合作。
 
 
  徐建國總裁表示,正道集團壹直致力於鈦酸鋰動力電池等清洁能源核心技術研發,借助電動大巴帶動商業市場,並積極構建制造企業“零庫存”商業模式。海螺集團盈利能力強,實力雄厚,享有很高的國際知名度,正道願意與海螺加強聯系交流,積極尋求合作。
 
 
  正道集團是由中國傳奇汽車人物仰融在香港發起並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企業,踐行“科技領先、循序漸進、整車與金融創新相結合”的理念,以“電”為核心全面推進清洁能源汽車及其關鍵零部件與系統的開發、整合、制造、銷售。
 
 歡迎加入我們的微信公眾號:正道清洁能源            微信號:HKGroup1188